02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 簡簡單單.》

時間過的很快。

 

一閉上眼,在張開眼睛,早晨就來了。

 

/

 

為了讓我記得早點起,哥哥非常自動的替我設好5次鬧鐘響起,目的很簡單,就是怕我睡到跟周公聊天聊太久。

 

我揉了揉雙眼,關掉那吵死人的鬧鐘,瞇著眼睛將棉被拉起從被窩裡起來,走到浴室洗洗漱又走回房間換下睡衣換上出門的衣服,梳了梳頭髮背上背包就往門口走去。

 

走到電梯口按了1樓後,我朝著旁邊的住宅看了看,可那棟住宅始終沒有開門,據哥哥的說法那個洗澡的淋浴(我喜歡這樣稱呼他)就住在這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希望他出現,但他還沒出現電梯就來了。電梯門關上後我就不再期望他的出現,而是擔心我到了1樓要幹麻?我連餐廳都不知道哪甚至不知道我要坐什麼去.....

 

就跟我想的一樣,到了1樓一個人愣在公寓門口,車子來來去去我的思緒也亂七八糟,怎麼辦現在呢?!過了沒幾分鐘,實在沒辦法,從口袋掏出手機正要打給哥哥的時候,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。「羅棠。」

 

「摁?」我轉過身,看著那提著兩個安全帽的男孩,「洗澡的淋浴?

「啊?」他疑惑的看著我,「哈哈,活了這麼久倒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叫我呢。」

「廢話少說叫我幹麻?

「妳不是正迷路著嗎?

「我哪有!」我否認,但我的確是迷路了沒錯,「別把我當傻瓜。」

「妳就是個傻瓜呀。」他輕笑,在陽光的照射下那單純的笑容變的更加耀眼,「給。」

 

他那起右手中的安全帽,示意著要我帶起,可是我卻不想乖乖聽話,面無表情的眨眨眼。沒想到這人跟別的男孩完全不一樣,他反而像走近一步,笑的很燦爛的為我帶上安全帽然後扣上,在這個情況下莫名感到了一點溫馨,他替我撥了撥頭髮後,緩緩開口:「車子借了給朋友,重型機車不介意吧?

 

..........」我還沒回過神,甚至聽不到他再說些什麼,「蛤?

「傻瓜。」他說,「重型機車不介意吧?

「別把我叫的這麼親密。」我說,「介意,很介意。」

「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。」

「你這人很莫名奇妙耶,我不喜歡就不喜歡。」

「好嘛。」他彎下腰,貼近我的臉,這樣的距離只有1公分,「不要生氣好不好?

「你.......」我臉紅心跳的退後一步,「長這麼幹麻......

180很高嗎?」他站直身子,「妳臉紅咧。」

「我167而已不行哦!」我說,「天氣熱啦!

「走啦。」他拉著我的手走到重型機車旁,「上車。」

「為什麼我要聽你的?

「聽羅翔說,妳只要遲到一天妳爸就讓妳想回法國的機會減低。」

「快走!」聽了他的話,我趕緊跳上車,「你最好別讓我遲到!

「這還不簡單呢。」他將手伸到我這,然後拉起我的手環繞著他腰,也因為這樣我的身子也跟著貼近他的後背。這樣的靠近,我的心跳又再次漏拍了....

 

在這10幾分鐘的路程裡,他不停的加速,似乎是真的為了讓我遲到,而在他背後的我捨棄害羞,越抱越緊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怕他把我甩出去....,他這種速度根本就是會被罰單的那種,為什麼他什麼都不怕...?

 

「欸,你騎太快了吧?!」我說,「會被罰單吧?

「不會啊。」他很自然的說著,「因為到了。」

 

一轉眼,他說完就真的到了......,與其說他是神還不如說他是怪物,我還真想上FB給他一個讚呢。對於這個不害羞不害怕才見過一次面就這麼大方的男孩,我開始感到有點奇特。

 

他擺放好車後,我率先下車掛好安全帽,毫不猶豫的直接走向餐廳,推開大門。可能是還沒營業的關係,只見裡面有的人都在為營業在做準備,只有一個女恃。「不好意思,還沒營業哦。」

 

「她是新來的實習生。」我還沒開口,那個洗澡的淋浴就走了進來替我開口。

「林煜你今天倒第一次沒遲到耶。」女孩說,「翼楓哥在裡面。」

「摁。」

「欸欸,她是誰?」我墊起腳尖,免強的在洗澡的淋浴耳邊說。

「羽涵。」突然有個女孩的聲音莫名的出現,「我叫鄭羽涵。」

「嗚──WOW.....」我微微轉頭就見羽涵大大的臉蛋在我肩旁。

「喂,鄭羽涵妳別嚇人。」

「這實習生還蠻可愛的嘛。」還可愛,我都快被妳嚇到哭了...,「以後多多指教哦。」

 

我苦笑的輕輕點頭,當我在別過頭時洗澡的淋浴就不見了,我只好又再把頭轉回來,此時羽涵又蹦了出來,還好這次我只有顫抖了一下...。她指了指了更衣室,我疑惑的朝著更衣室走去。

 

「欸,林煜哥你看我腹肌鍊的不錯吧。」當我走進去的時候只見一個男孩掀開上衣,對著洗澡的淋浴說話。

「瘋子。」洗澡的淋浴說,「趕快換衣服。」

 

他用力的拍打了那男孩的腹部,男孩撕──的一聲,隨後將上衣脫掉,而我還愣在那,思緒沒了..因為我傻了..,當他順勢的往褲子後我親眼看見他解開釦子......。就在這一刻,洗澡的淋浴像是看我似的和我對上眼,他那銳利的雙眼頓時瞪大和我對上眼,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拿即將把褲子脫掉的男孩.........

 

「龍霖快把褲子穿起來!!!」他對著那個叫龍霖的男孩大喊,「快快快!!!

「幹麻?」龍霖輕笑,「你會害羞哦??

「瘋子!」他極速拉起龍霖的褲子,卻沒想到地板是滑的,我就這樣看著他們兩個到下,連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